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  水电建设
江西水电获得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两项AAA信用等级认
来源:江西水电 作者:谭剑 聂培林 时间:2020-11-20 字体:[ ]

日前,江西水电正式通过水利部组织的2020年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获得施工和机械制造两大类别市场主体AAA信用等级认证。

依据《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办法》和《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江西水电贯彻并参与了2020年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工作。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等级共分为九个等级,AAA为最高信用等级,江西水电在施工、机械制造两大类别市场主体信用评价中均获得AAA信用等级。

近年来,江西水电进一步加快实转型升级步伐,全面优化发展布局,公司规模得到不断扩大,发展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公司积极开展各类资质、许可证升级和信用等级评定等工作。2020年2月,公司取得市政一级总承包资质,该资质的取得,解决了困扰公司转型升级的资质瓶颈问题,有助于提高公司的市场竞争力,为公司承接基础设施业务、水资源与环境等市政类业务奠定了坚强基石,将成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器”和“助推器”。江西水电此次在施工、机械制造两大类别市场主体信用评价中获得AAA信用等级,再次显示了江西水电在施工质量和履约服务上获得的良好信誉。

这是江西水电继获评中国施工企业协会、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AAA信用等级后,首次获得中国水利工程协会AAA信用企业等级评定。不仅标志着江西水电在重信守诺、规范经营上得到了国家相关部门及权威机构的认可,也是企业发展战略的重要支撑,为更好开拓水利市场增添竞争优势。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