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  火电建设
上海电建中标上海轨道交通供电系统运能提升改造项目
来源:上海电建 作者:刘倩 时间:2020-11-20 字体:[ ]

近日,上海电建中标上海轨道交通1、2、3、5、6、7、8、9号线供电系统运能提升改造工程施工项目(9号线二阶段)。

上海地铁9号线工程全线共分为三期建设。根据上海地铁9号线设计文件,二期、三期工程供电系统均已按照30对/时系统能力进行设计,故本次扩容改造针对一期工程范围内牵引供电系统进行扩能改造。

项目施工包含整流变压室、牵引所、整流机组、电流互感器以及由于变电所改造引起的SCADA系统改造与电力监控系统的调试及联调等的设备施工总承包。其中加强监测监控巡检功能的相关工程内容主要包括变电所综合通道环网搭建、集中UPS监控、SCADA监控、杂散电流、智能巡检机器人、视频监控、设备状态监测等的接入与故障录波改造预留。

具体包括所有系统设备制造、包装运输、设备安装、设备预埋件、设备接地、电缆敷设、二次控制保护、各系统设备通信接线、各系统调试、智能运维平台搭建直到交付使用及在质保期限内修补缺陷,工期计划为24个月。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