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  火电建设
湖北工程公司中标汉能电力发展公司二期分布式能源总承包工程
来源:湖北工程公司 作者:吴江 时间:2020-11-20 字体:[ ]

日前,从中广核新能源公司传来喜讯,湖北工程公司成功中标武汉汉能电力发展有限公司二期分布式能源项目总承包工程。

汉能二期分布式能源项目将采用国际先进的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本期拟先期建设2x75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分布式能源机组,同时预留1台同规模机组的扩建场地。作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唯一的集中供热清洁能源热源点,该项目对丰富区域的电源结构,实现节能减排和地区可持续发展意义重大。

该项目的成功中标,是公司一体化营销优势的具体表现,也是公司深耕细作区域市场又一硕果。下一步,公司将尽快组织人力和机械,编制施工方案和施工计划,同心协力,把该项目建设成精品工程。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