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  规划设计
成都院中标眉山南天府公园EPC项目
来源:成都院 作者:罗慧琳 时间:2020-11-20 字体:[ ]

日前,中国电建成都院中标眉山天府新区南天府公园EPC项目,这是成都院最大的水环境治理EPC项目,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城市化业务品牌影响力。

项目位于眉山视高街道,东临天府大道、北接物流大道,总面积约 6400亩,与柴桑河湿地公园以及帽顶山生态公园等城市公园,构筑“两湖五公园”生态体系,将建成为眉山天府新区城市中央公园,是眉山天府新区核心区会客厅、区域活力中心和商业中心。

近年来,成都院大力拓展水资源与环境、市政水务和建筑等领域全产业链一体化市场,并依托抚州、佛山、惠州、西昌、自贡、成都周边等一批项目的经营与履约,已形成水环境治理领域的品牌影响力与核心竞争力,聚焦重点区域、重点项目,努力实现发展新突破,为绿水青山、美丽中国建设作出贡献。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