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    专题专栏
党员心声
乘风破浪 坚毅前行
来源:电建地产 作者:谢景 摄影师: 时间:2020-11-17 字体:[ ]

未来的5到15年,经济社会生活该如何发展?新时代的青年应该如何履行初心和使命?我们商业地产人又该如何顺应新阶段的发展需求,助力人民生活品质提升? 

带着这些问题,电建地产·南国置业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力求在思想认识上更深一层、实际工作中更进一步。

中国的未来“宏伟可期”,更强调高质量发展,更强调以人民为中心

“发展”和“人民”两个词频繁出现在五中全会公报中。全会从经济、社会、生态、民生等6个方面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这些目标没有提及具体增长数字,而是用六个‘新’来概括和勾勒,更强调高质量发展,更强调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提高人民收入水平,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健全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每一条战略举措都让我激动不已”,90后宝妈谢景说,我庆幸生在这个时代,我庆幸自己的孩子能赶上这波红利,在规划建议之下,对于赡养老人和子女的教育问题让我心里有底气、有安全感。 

激流勇进,争做新时代的排头兵

“从‘十四五’到二零三五年,恰是我们人生奋斗的黄金时期,也足够我们这一代人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中流砥柱。”支部书记王晓柱说,现在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学习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履行好各自的岗位职责,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航船继续乘风破浪积蓄和贡献力量。

“我来自农村,目睹了新农村建设取得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和受益者,也要做新时代的建设者和贡献者。”有24余年党龄的江华同志积极表态,并鼓励年轻一代党员激流勇进,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助力生活品质提升,商业人奋斗正当时

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新发展阶段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作为商业地产人,我们要抓住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紧盯市场、紧盯需求,提升多维度的商业空间和服务,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坚持以人为本,将商业项目打造为人们工作、生活之外的第三空间,助力人们生活品质的全面提升。

“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瞻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其趋势不可逆转,其潮流不可阻挡,其力量不可战胜。作为当代中国共产党人,我们要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深化自我革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