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  水电建设
水电一局丰满(重建)工程临时征地复垦项目稳步推进
来源:水电一局 作者:徐守均 时间:2020-10-30 字体:[ ]

水电一局承建的丰满(重建)工程临时征地复垦项目,是丰满水电站重建工程的一项重要环水保工程,主要涉及坝区、腰屯石料场、腰屯弃渣场、段吉弃渣场4个区域,共计13个复垦单元。总复垦面积94.58公顷,其中耕地30.28公顷,林地64.29公顷。复垦措施主要包括土地平整、农田防护与生态环境保持、田间道路、监测与管护等。

工程开工建设以来,水电一局丰满复垦项目部对全体施工管理人员进行统筹安排,周密计划,多次召开项目班子会、施工生产调度会研讨布置各项施工生产任务,采取“四个到位”措施,稳步推进现场施工生产。一是工作安排部署到位。二是安全教育培训到位。三是安全隐患排查到位。四是施工方案和交底工作覆盖到位。

 截至目前,本工程累计完成场地清理23757立方米,场地平整293687立方米,田块平整222117立方米,黏土回填64968立方米,黏土夯实66772平方米,石渣回填11007立方米,回填种植土231842立方米。项目稳步推进,处在合理施工计划范围内。

同时,该工程也是贯彻“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具体措施体现,有利于恢复电站建设期对周边生态环境造成的破坏,项目建成将促进地方和谐稳定发展。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