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  火电建设
山东一建甘肃华亭项目1号机组并网发电
来源:山东一建 作者:王珂鑫 时间:2020-10-30 字体:[ ]

近日,山东电建一公司检修运维公司承揽的中电建甘肃能源华亭发电公司供热扩容改造项目机组并网发电,各项经济技术指标优良。

自9月3日开工以来,项目部克服了工期紧、任务重、施工作业人员到位不及时等不利因素,大力弘扬“拼搏奉献,创新超越”的铁军精神,对检修工作精心组织,科学调配技术人员,优化检修现场管理,严控检修节点目标,始终贯彻“应修必修、修必修好”的检修工作理念,安全优质完成了此次A级检修项目。

中电建甘肃能源华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由中国电建集团甘肃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甘肃华亭煤电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西北电力建设甘肃工程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现装机容量为2×145MW,#1、#2机组分别于2006年12月、2007年5月投产发电,是甘肃第一个采用空冷技术和循环流化床锅炉的发电机组,并于2017年9月完成供热改造。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