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  基础设施
兰州新区水阜河水生态综合治理工程河道水系全线贯通
来源:水电三局 作者:王明娜 时间:2020-10-27 字体:[ ]

日前,最后一块连锁砖在月牙湖铺设完成,标志着水电三局第一分局承建的兰州新区水阜河水生态综合治理总承包部河道治理标段水系全线贯通,同时为项目部“战疫情 勇攻坚 建设新区精品工程”主题劳动竞赛交上一份满意的“单元测试卷”。

兰州新区水阜河水生态综合治理工程是甘肃省重点工程,自成立以来,面临施工任务重、履约风险大、协调工作复杂等多重困难。为打赢这场硬仗,在公司及分局的大力支持下,总包部积极组织开展劳动竞赛,严保工程质量,狠抓施工进度。通过项目部全员团结一致齐抓生产的共同努力下,当前水系河道治理工程施工以顺利完成土方开挖及河道堤顶填筑并转入防渗结构层施工作业,水泥土、土工膜、连锁砖铺设施工均较年计划提前完成,河道水系全线贯通。

此次河道水系全线贯通,顺利打响了项目部劳动竞赛长跑的第一枪,赢得了业主以及监理的一致好评,为下一步工区施工奠定了基础和信心,项目部将在劳动竞赛的积极向上氛围的感染下,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扎实工作,铸造三局精品工程,展现三局铁狮雄风。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