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  投资开发
两周年,两百亿!电建融信初心不改、砥砺前行!
来源:电建保理公司 作者:刘霞 时间:2020-10-27 字体:[ ]

2018年11月16日,中国电建供应链金融共享服务平台上线。值此平台“两周岁”生日到来之际,其主营产品“电建融信”的开具额突破200亿元,提前为平台送出了一份振奋人心的生日礼物。

 自电建融信平台上线,电建保理公司持续为集团降杆杆、减负债、防风险作出贡献,有效控制了集团融资规模的增长,为集团节约财务费用,助力应收账款压降,用科技赋能实体产业,获得了集团和行业的一致认可。先后荣获管理届“奥斯卡”——第七届管理科学奖实践类大奖、第六届工程建设行业互联网大会最佳实践奖、电建股份信息化先进集体等奖项。

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电建融信开具取得突破两百亿的好成绩,离不开集团及成员企业的鼎力支持,在此致以最诚挚的感谢!电建保理公司全员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力拼搏、持续创新,以供应链金融优势促进集团成员企业与上下游企业协同发展,为助力电建集团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