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水电七局融媒体大赛礼赞新时代
来源:水电七局 作者:黄琪 时间:2020-10-26 字体:[ ]

讴歌新时代,讲述身边事。10月22日,水电七局多功能厅座无虚席,融媒体创作大赛决赛火热进行,参赛者正在用鲜活的视听语言,生动讲述他们眼中的“七局故事”。

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媒体监管处,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新闻处,四川电视台新闻中心,电建集团新闻中心等领导出席决赛、担任评委、现场点评,并发表讲话。

据悉,融媒体创作大赛自7月启动,经水电七局网站、报纸、微信、抖音等载体矩阵式宣传,受到社会各界、广大职工高度关注,各二级单位和百余个项目踊跃报送作品。从盛夏到金秋,一路走来,硕果累累。涌现出一批水灵灵、沉甸甸、带露珠、冒热气的融媒体作品。经专业评审团复选,10个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十位选手依次登台,围绕“我的七局故事”主题,结合切身经历和工作体会,用有血有肉、质朴感人的身边故事,以小见大,以事说理,或慷慨激昂,或轻柔委婉,深情讴歌新时代、宣传新思想、展现新作为,暖人心扉,催人奋进,赢得阵阵掌声。

水电七局改革发展成果专题片《国运所系写华章》现场发布。

公司办公室、党工部、人资部、工会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出任评委,从主题思想、演讲内容、语言表达、综合表现诸多方面现场点评打分。

决赛实况首次采用抖音直播,场内外观众可随时为喜爱作品点赞加油。经过激烈角逐,二分局选送的《脱贫攻坚,情满雪域》荣获一等奖,成水公司获最佳组织奖,技师学院《我的大师工作室》等5部作品荣获最佳人气奖。

公司各二级单位新闻宣传分管领导,记者站负责人,总部机关各部门代表,新闻中心全体人员110人现场助阵观看。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