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  基础设施
昆明市广福路环境提升整治工程完工
来源:重庆工程公司 作者:李建军 时间:2020-10-26 字体:[ ]

近日,重庆工程公司承建的昆明市广福路环境提升整治工程顺利完工,路面工艺质量得到了昆明市、西山区各级部门和甲方建设单位的高度认可,被建设单位指定为昆明市西山区23条市级道路施工质量和进度控制标杆并予以推广,完工的广福路相继得到昆明电视台、昆明日报、昆明时报、环京津新闻网等多家媒体报道。

广福路作为昆明市重要市级道路,云南省委、省政协、省公安厅和国家开发银行云南分行等重要部门和昆明大型商业商场都位于此条干道上,市容市貌形象十分重要。该路段日夜交通压力大,道路出现沉降不均匀、横坡杂乱纵坡不齐、路面开裂、桥台错台跳车、路面积水、排水不畅等道路路面病害。

项目部根据该路段特点和建设单位目标,制定了周密的施工计划、详实的施工方案、充分的保通措施,利用国庆车流量较小期间,安排24小时轮班作业,国庆节后夜间21点到次日6点进行作业,组织6台沥青摊铺机、5台刨洗机、6台钢轮压路机、2台胶轮压路机、4台扫地机、60多台沥青运输车辆和150余名施工人员,从道路面层刨洗、基层补强处理、防沉降井盖调整、雨水篦子安装、橡胶沥青面层摊铺、交通标线等全面进行流水组织施工。至10月12日,项目部全面完成该路段西湖路口至庄家塘立交共4.8公里道路的所有工作,新路面道路平整、标线清晰、胎噪小,得到了市民的认可和好评。此次施工共进行沥青罩面96000平方米、沥青基层修补11000平方米、道路标线7500平方米、防沉降井盖标高调整860个、雨水篦子安装420个,创造了昆明市政项目单日沥青罩面3万多平方米的速度,展现了电建速度和电建质量。

据悉,该工程是重庆工程公司承建的首个云南市政项目——昆明市西山区《生物多样性公约》第15次缔约方大会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一部分,截止目前,项目已完成了广福路、人民西路、金碧路、巡津街、南坝路、环城路等7条市级道路的绿化节点打造、建筑外墙翻新、人行道翻新修补、公交站台新建、乔木更换等工作。

广福路中央隔离带花盒内种满鲜花


云南省政协办公楼前的广福路一角


利用国庆假期进行夜间施工


《昆明日报》畅行广福路 四季花相伴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