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  基础设施
南方区域总部首单牵手贵州能源科技城
来源:南方区域总部 作者:李伟 李韬 摄影:张焜 时间:2020-10-26 字体:[ ]

10月22日,贵州省能源局、贵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和中国电建股份公司三方在贵阳签订贵州省能源科技城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中国电建南方区域总部、水电九局、电建地产、贵阳院、贵州院贵州工程公司等单位参加签约仪式。

贵州省能源科技城项目立足产城融合基础,填补国内无独立单元能源科技园的空白,实现能源装备制造、深加工、大数据中心、云服务等产业发展与城市建设相结合,充分展示能源、科技与新区、新城属性,努力开拓适合人们生活、符合能源产业发展的创新型道路。该项目是贵州省“十四五”期间的重大项目,是全面贯彻实施能源工业运行新机制的重要举措,是全国第一家现代能源产业孵化园、能源高新科技创新园、能源综合服务示范园。项目总投资300亿元,建设内容包括项目区域内一级土地开发、基础设施及公共配套建设、二级土地获取开发、产业导入运营等。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