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  基础设施
湘西花垣两项重要民生工程竣工
来源:水电八局 作者:肖国冬 时间:2020-10-26 字体:[ ]

10月22日,水电八局承建的湘西花垣县农贸市场工程、苗河景前区新建道路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农贸市场项目位于花垣县安置房南侧,总建筑面积14755.7平方米,有效机动停车位194个,建筑设计使用年限为50年。该项目致力于打造成为现代“菜篮子”农贸全产业的领导者,引进电子化结算模式、肉菜流通可追溯体系,配备食品安全检测室,实施标准化、规范化、智能化、现代化管理模式。作为全市“菜篮子”农贸市场体系建设的重要节点和样板工程,将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百姓提供品类丰富、质量可靠、价格实惠的农副产品。

古苗河景前区新建道路全长600米,宽度40米,沥青混凝土路面,道路为双向三车道,设计车速为30公里/小时,属于城市次干路。该工程位于衡阳路圆盘南侧,接古苗河景区道路,该路段的建成、通车将带动区域商业开发,推动花垣县旅游业发展,助力花垣县经济提升,同时也是花垣县推进“两型”社会建设的需要,是完善城市功能的有效延伸。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