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  青年工作
铭记伟大胜利 厚植爱国情怀
来源:山东一建 作者:张彬、李莉 时间:2020-10-23 字体:[ ]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10月23日上午,山东电建一公司团委组织开展“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教育引导电建青年铭记伟大胜利,捍卫和平正义,厚植爱国情怀。

活动中,公司广大团员青年集体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全体起立唱国歌,并向在抗美援朝战争中英勇牺牲的烈士默哀。大家认真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重温中国人民志愿军建立的不朽历史功勋,深入学习领会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教育。

大会直播结束后,团员青年们联系工作生活学习实际,畅谈感受和体会。他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大会实况,再一次感受到了抗美援朝的重大意义,学习理解精神内涵和时代价值,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必将激励着新时代的电建团员青年,更加坚定必胜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在工作岗位上不怕困难、艰苦奋斗,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该公司团委号召各级团组织要迅速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宣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全体团员青年要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的学习,做到不忘初心、不忘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深刻理解把握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认清当前形势,强化意识形态教育,将学习收获和体会融入到本职工作中,把爱国情、报国志转化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行动,努力为公司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好更大的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