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电建地产组织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实况
来源:电建地产 作者:李铭洋 时间:2020-10-23 字体:[ ]

10月23日上午,电建地产华中区域总部党委组织区域党员职工,集中收看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会后,区域党委立即作出部署,要求以各部门、各项目管理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职工深刻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当天下午,区域各部门、各项目管理部迅速行动,认真组织党员及职工群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围绕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结合抗美援朝战争历史文献资料、人物事迹等内容,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谈感想、谈收获。

产品管理部魏莎说到:“我的爷爷就曾参加了这场战争,在这段光荣的军人生涯中他收获了许多军功章……鲜艳的军功章背后,是难忘残酷的战争记忆,爷爷生前常常教育我要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今天重温这段历史,更让我感慨万千,由衷敬佩那些英勇奋战的志愿军战士,为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党员职工们纷纷表示,抗美援朝战争中展现出来英雄气概和不畏强敌、制胜强敌的精神气势,体现了全国各族人民同仇敌忾、万众一心的爱国情怀,彰显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纪念,是为了更好地继续前行。我们隆重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既是为了铭记历史,更是为了砥砺前行。

大家普遍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一直以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书写了一个国家繁荣发展的壮丽史诗,激荡起一个民族生机勃勃的复兴气象,不仅深刻改变了中国,也深刻影响了世界。今后,我们应该继续扛起央企的责任和担当,扛起国家发展建设的使命,将革命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为祖国的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