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江西水电: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同志和离休老干部
来源:江西水电 作者:谭剑 邬璇 邓金锁 时间:2020-10-23 字体:[ ]

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日和重阳节到来之际,江西水电党委对参加过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老同志和离休老干部和建国前老工人进行走访慰问,为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老同志发放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纪念章,并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

江西水电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老同志有13人,目前健在的有11人。老同志中年龄最大的90岁,最小的也有86岁。10月23日上午,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蓉代表公司党委前往向塘住宅小区范立丰、斯友江两位老同志家中走访慰问。

范立丰老同志今年90岁,1952年3月入朝作战,1958年8月在付坝电厂工作。老人听力不太好,但看到党组织来人慰问,十分激动,老人说,党和政府对他们参加过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老同志非常重视和关心,现在他的晚年生活很幸福。斯友江老同志1949年4月在浙江诸暨县参军,1950年11月入朝作战时年仅16岁,1957年转业参加工作。在斯友江家中,孙蓉与斯友江热切交谈,倾听老人讲述参加抗美援朝的战斗经历。孙蓉表示,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党和国家不会忘记他们浴血奋战保家卫国,以及为新中国建设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感谢他们英勇无畏的爱国壮举。

10月22日,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公司副总经理樊红宇来到向塘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和建国前老工人,仔细询问老人的饮食、生活情况,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在送去慰问品的同时,也送上了重阳节的问候和祝福。据悉,今年公司共为571位80周岁以上老人发放了慰问金,让老人充分感受党和公司的关怀。

江西水电公司党委一直高度关注关心参加过革命工作的老同志和离休老干部、建国前老工人的的身体健康和个人生活,积极主动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确保他们安度晚年,老有所享。


慰问范立丰老同志

慰问斯友江老同志


为抗美援朝老同志发放的纪念章


慰问离休老干部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