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  水电建设
水电九局270°环幕高品质楼盘获“安全生产文明示范工地”荣誉称号
来源:水电九局 作者:杜学平 时间:2020-10-23 字体:[ ]

近日,水电九局广东佛山电建泛澋公馆项目荣获“2020年佛山市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文明示范工地”称号。

电建泛澋公馆项目位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总建筑面积约19.5万平方米,属于大型房屋建筑工程,含高层住宅13栋,商业单体1栋。因三面环江,电建泛澋公馆商品房被形象地称为270°环幕岛居。

该工程自2018年3月进场开工建设以来就成立领导小组,宣贯安全文明和环保施工理念,推广施工新技术新材料。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制定和建立完善了安全文明施工、环境保护等创优方案,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加大投入,严格管控,及时督导,奖罚严明,有效保证了施工安全。

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电建泛澋公馆项目复工时间比原计划滞后1个月,严重影响了项目施工进度。为将疫情影响降低到最小限度,项目在复工前期便制定完备的防疫和复工复产工作计划,并根据计划安排责任到人,各项工作迅速落实,使得项目成为佛山市首批获得批准复工的建筑施工项目。并安全高效的完成了建设任务,提前32天通过竣工验收。

水电九局电建泛澋公馆项目认真贯彻落实文明工地创建工作,多次获得佛山市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的高度评价并通报表扬,为中国电建品牌在当地树立了良好形象,为水电九局开拓粤港澳大湾区市场奠定坚实基础。


佛山270°环幕高品质楼盘电建泛澋公馆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