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  水电建设
水电十二局中标舟山市定海中心片区排涝提升工程监理项目
来源:水电十二局 作者:张卓 时间:2020-10-23 字体:[ ]

近日,水电十二局中标舟山市定海中心片区排涝提升工程(五山生态旅游带建设项目)Ⅲ标监理项目。

舟山市定海中心片区排涝提升工程是以排涝为主,兼顾提升沿线生态环境。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新河北门和东门2座强排泵站(设计流量5立方米/秒)及配套DN2000、DN2200 排水涵管总长约2500米;新建城东河洞桥泵站(设计流量立方米/秒)及配套DN2200的排水涵管长约1700米;新建卫海泵站(设计流量立方米/秒)及DN2200的排水涵管长约370米。其中排水涵管均为钢管,采取顶管作业。施工期24个月,缺陷责任期12个月。

本工程要求水利水电及市政公用监理双资质,该监理项目是水电十二局取得市政公用监理资质后第一个中标项目,具有历史突破性意义,也为监理业务新市场开辟一片新天地。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