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湖北工程公司再获湖北省第四届“荆楚工匠”荣誉
来源:湖北工程公司 作者:胡志纯 时间:2020-10-22 字体:[ ]

日前,湖北工程公司参加了湖北省总工会举办的湖北省第四届“荆楚工匠”授称大会。会议宣读了《关于湖北省第四届“荆楚工匠”选树活动结果的通报》,公司职工王远被授予第四届“荆楚工匠”荣誉称号。这也是继去年公司职工丁亚洲获第三届“荆楚工匠”后,再度获得此项荣誉。

今年6月以来,湖北省总工会启动了第四届“荆楚工匠”选树活动,面向全省各行各业选树100名“荆楚工匠”,旨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带领全省广大职工群众为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发起后,湖北工程公司工会迅速行动,严格按照选树活动的规定和原则程序,在全公司范围内广泛动员号召各分工会开展人员的推荐、评选、鉴定等系列工作,对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核,最终经公司党委统一研究决定,确定了“荆楚工匠”推荐人。

王远同志现任湖北工程公司设计院输电结构处专工,从业10年以来,立足岗位、勤学好问。他始终牢记使命做好现场每一处记录,在关键时刻顶得住压力、耐得住寂寞,带动同事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先后承担过3条1000千伏特高压输电线路设计,5条800千伏特高压输电线路设计,7条500千伏以上输电线路设计和31条以上220 千伏输电线路设计;先后多次被评为 “文明先进个人”“先进设计个人”“青年岗位能手”“优秀共产党员”“青年榜样”“全国最美工程师”等荣誉称号。

通过此次参选湖北省“荆楚工匠”活动,激发了公司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学习工匠、争做工匠的热情,在省级平台展示了公司品牌形象,有效地提升“中国电建湖北工程”品牌影响力和行业影响力。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