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  基础设施
兰考仪封生物天然气项目发酵罐全部拼装完成
来源:电建生态公司 作者:刘伟 时间:2020-10-22 字体:[ ]

10月21日11点58分,随着第544块预制壁板平稳落地就位,历时整整一个月的沼气生产系统发酵罐体全部拼装完成。这是继9月23日首罐拼装完成后,河南兰考仪封生物天然气项目建设的又一重大里程碑节点,向项目按期建成投产迈进了一大步。

河南兰考仪封生物天然气项目共有8个发酵罐体,单个罐体由68块预制壁板拼装而成,罐体高7米、直径33米、有效容积5262立方。此项工作属于装配式建筑混凝土预制构件安装工程,为了更好完成此次发酵罐拼装,电建生态公司兰考公司多次组织各参建单位对拼装方案进行评审,在拼装过程中全程参与,督促严格按照工艺流程和拼装方案进行施工,携手各参建单位利用“双节”施工黄金期,精心组织、优化配置,各项验收指标均达到精品标准。

发酵罐是沼气生产系统的主体核心分项工程,发酵罐体的顺利拼装完成,是标志项目由土建施工阶段转入设备安装施工阶段的重大里程碑节点,后续兰考公司将按计划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原料投送、火炬点火等工作,为河南兰考仪封生物天然气项目按期建成投产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