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  投资开发
公司中标首个固体废弃物处理类项目
来源:电建路桥 作者:曹梦沂 时间:2020-10-22 字体:[ ]

10月19日,电建路桥公司收到渤海宏铄(连云港)清洁技术有限公司发放的中标通知书,电建路桥公司旗下环境公司联合体成功中标新建30万吨/年危险废弃物资源化再利用项目一期工程总承包(EPC)项目,中标金额为1.53亿元,本项目是集团公司范围内首个固体废弃物处理类项目,标志着环境公司向着专业化、技术化的方向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渤海危险废弃物资源化再利用项目主要建设一期废盐资源化再利用8.5万吨,焚烧危废1.5万吨;建设规模为:综合利用车间6000平方米,危废焚烧4000平方米,危废储存和成品仓库6000平方米,综合楼3500平方米、厂区道路、给排水系统、电气系统、室外管网、厂区绿化等;主要设备:焚烧系统一套,废盐高温氧化系统一套,尾气处理系统两套,盐精制系统一套,污水处理系统一套。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