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  水电建设
电建市政公司中标临沂市平原洼地邳苍郯新片区治理工程施工8标
来源:电建市政公司 作者:陈宁 时间:2020-10-21 字体:[ ]

10月12日,电建市政公司中标山东省临沂市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邳苍郯新片区治理工程(一期)施工8标,工期365日历天。

该项目位于临沂市兰陵县,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治理燕子河,长22.5公里,两岸堤防加高培厚总长29.5公里,修建堤顶防汛路22.5公里,设置上堤坡道9处;治理五里河、吴城河、西哨沟、沙埠沟、西林沟等5条干沟,总长27.53公里。新建、改建排水涵闸、生产桥等共69座。

邳苍郯新平原洼地位于鲁东南地区,该地区人口稠密,交通发达,工农业生产发展较好,是我国重要粮食油料和蔬菜生产基地。本工程通过疏浚河道与干沟、加固堤防,改建水闸、排涝涵闸及跨河桥梁,使防洪排涝体系更加完善,提高了该区域的防洪排涝能力,彻底改变低洼易涝区现状,为地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该项目的成功中标,是电建市政公司着力推进省会、鲁南经济圈区域一体化发展的良好开端。电建市政公司将继续巩固优势领域、培育核心板块、扩展发展空间。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