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  水电建设
大兴水利枢纽工程获评贵州省水利工程优质(甲秀)奖
来源:水电一局 作者:杨永强 时间:2020-10-21 字体:[ ]

10月18日,公司属水电一局承建的大兴水利枢纽工程荣获贵州省水利行业优质工程的最高奖项——贵州省水利工程优质(甲秀)奖。

大兴水利枢纽工程是贵州省“三位一体”、“三年行动”实施的骨干水源工程,也是迄今为止铜仁市库容最大、投资规模最大的中型水利工程。该工程于2016年5月开工建设,水电一局认真贯彻执行公司、业主单位的履约管理要求,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思想,开工当年即实现截流和大坝首仓混凝土浇筑目标,工程仅用一年时间即完成大坝主体封顶任务,并提前实现大坝下闸蓄水目标。工程开启了铜仁市水利工程建设按批复设计全部完工的先河,同时也成为贵州省以EPC模式实施项目管理成功的典范工程,被当地誉为“铜仁水利建设史上的里程碑”。

据悉,甲秀奖是贵州省水利水电行业的最高褒奖,在行业内有着“奥斯卡”之称。贵州省目前大小水库数以千计,而全省获得甲秀奖的工程仅有9个,其含金量不言而喻。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