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  规划设计
成都院首个特色旅游小镇EPC总承包项目开建
来源:成都院 作者:李靖媛 时间:2020-10-21 字体:[ ]

日前,中国电建成都院承担的云南省罗平县鲁布革布依风情小镇EPC总承包建设项目开始动工,这是成都院布局特色旅游小镇建设业务以来的首个EPC项目,为加快城市转型、服务城镇建设积累更多经验。

该项目是以传承民族文化遗产为目标的国内首个布依族民俗文化旅游特色小镇。成都院充分发挥设计与管理优势,密切协作,精心履责,设计工作稳步推进。截至目前,设计的芭蕉箐小镇会客厅、腊者文化综合广场和布依浪哨文化旅游度假区正有序建设。

鲁布革布依风情小镇总规划面积达4.66 平方公里,是云南省政府命名授牌的21个“云南省特色小镇”之一,位于云南省鲁布革布依族苗族乡,是云南省最大的布依族聚集区。项目建成后将是国内首个布依族活态化、原生态的文化遗产廊道。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