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相约“云端” 共享健康
——电建建筑公司成功举办职工线上趣味运动会
来源:电建建筑公司 作者:路璐 时间:2020-10-20 字体:[ ]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进一步缓解疫情防控中努力工作带来的心理压力。电建建筑公司工会于9月中下旬举办了“‘砼’心筑梦 玩转运动”职工线上趣味运动会。广大职工相约“云端”、“隔空”锻炼。15天时间中,共有1852名员工参与,打卡上传作品数量达37589条,职工参与率达到89%,创公司历年文体活动职工参与率新高。

本次线上运动会以全员参与、全员运动为宗旨,通过“工家云”小程序内“线上运动会”模块进行活动的参与及展示。活动共分为每日打卡和竞技比赛两个阶段。每日打卡阶段,职工通过上传运动视频或运动截图进行打卡并赚取相应积分,同时支持打卡点赞和评论互动;竞技比赛阶段,共设立了9个趣味比赛项目。首先由各单位工会进行竞技比赛初选,并将选中视频上传到小程序内。再由公司工会聘请北京体育大学专业老师统一进行线上视频评审,最终得出公司级竞技比赛决赛成绩。

疫情防控常态下,公司工会以“一切为了职工、一切服务职工”为目标,将公司每两年举办一次的职工运动会,以新的形式展现。活动打破时间、地域的限制,以其新颖独特的模式赢得了广大职工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既丰富了职工的工作生活乐趣,又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充分展示了电建建筑公司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精神面貌。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