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  投资开发
中电建渝蓉高速管理部李筱潇获第七届“最美中国路姐”称号
来源:水电五局 作者:徐燕 时间:2020-10-20 字体:[ ]

日前,从中国高速公路微信公众平台获悉,中电建运营公司渝蓉高速项目乐至收费站站务管理李筱潇获第七届“最美中国路姐”荣誉称号,中电建运营公司江习高速项目四面山收费站服务班组获第七届“最美中国路姐团队”入围奖。

第七届“最美中国路姐”活动2020年7月开展以来,引起了全行业的广泛关注,全国各高速公路共推荐有效候选人136名,有效候选团队96个;10月11日,由中国公路学会组织的“第七届最美中国路姐专家评审会”在京举行,根据《中国公路学会“最美中国路姐”评选办法》,专家评委会经过充分讨论,最终确定“最美中国路姐”46名,“最美中国路姐团队”38个,“最美中国路姐”入围奖30名,“最美中国路姐团队”入围奖25个,中电建运营公司路姐喜获此殊荣。

中电建运营公司高度重视团队发展,在高速公路项目组织建设、思想引领、业务创新等方面给予强有力支持和指导,为基层团队建设和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气氛;运营人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团结奋进,秉承“专业品质 用心服务”宗旨,精细服务、塑靓品牌,致力打造“中电建运营”品牌影响力及企业良好形象。

此次获评第七届“最美中国路姐”“最美中国路姐团队”奖,运营人将倍加珍惜此殊荣,将持续聚焦高速公路行业动态发展,激发育人功效,用新理念谋划发展,用新思路引领发展,用新方式推动发展,用新管理促进发展,秉承“让运营更专业”的理念,继续保持品质匠心,打造更多具有运营特色和“中电建运营”品牌的“最美路姐”。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