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  水电建设
一杯清茶庆局庆 对标一流找差距
水电十六局庆祝成立六十五周年座谈会别开生面——
来源:水电十六局 作者:徐月明 时间:2020-10-20 字体:[ ]

10月15日,水电十六局迎来成立65周年之庆,公司一反历次局庆的做法,不邀请各方佳宾,不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举办各类庆祝活动,而是贯彻集团公司不久前召开的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召集全局各级岗位的代表,召开了一次简朴务实的座谈会,结合公司发展现状,对标一流企业,忆往昔、话当下、谋发展。

在65年发展历程中,水电十六局在培育施工品牌,走特色发展之路方面取得了不凡的业绩,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逐年提高。但在座谈会上,上至公司领导,下至普通员工,歌功颂德谈65年发展成绩的少,结合公司发展实际和现状,对标一流企业找差距提建议的多。一场原本应是充满喜庆色彩的局庆座谈会开成了一杯清茶庆局庆,对标一流找差距的“诸葛会”。

座谈会气氛热烈,代表发言踊跃,大家纷纷表示,水电十六局经过65年的发展,在几代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在品牌强局、特色发展方面虽然取得了不俗成绩,但对标集团内兄弟单位,对标管理一流的国内外施工企业,还存在诸多的短板和很大的差距。只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精准把握集团对标行动总体要求,统筹推进对标提升行动与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才能朝着将水电十六局建设成为新时代质量效益型国际化企业的目标不断迈进,为中国电建“做优做强做大,实现世界一流”做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现场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