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  规划设计
华中院与广西来宾市签订“湾企入桂”项目合同
来源:华中院 作者:文一帆 王峰 时间:2020-10-19 字体:[ ]

日前,华中院海南公司与广西来宾市兴宾区人民政府在广东深圳签署了“湾企入桂”清洁能源项目投资协议。

根据协议规定,未来几年,华中院海南公司将对来宾市兴宾区风力、光能发电投资环境考察,并在来宾市兴宾区区域内投资建设风电电站和光伏电站风力发电项目,针对涉及的领域开展EPC项目、新业务模式、产融结合等模式的深入合作。

此次投资协议的签署,将双方的合作领域、合作内容推上了一个更深的层次。双方还将积极寻求更加紧密的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模式,推动实现共利、共赢、共享的发展新格局。

近年来,华中院海南公司积极参与清洁能源项目建设,该公司的清洁能源产业发展取得了积极进展并在清洁能源项目建设上积累了丰富经验。本次清洁能源项目投资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华中院海南公司开辟出海南省外清洁能源发展的又一片新天地,增加了又一强有力的平台合作伙伴,为该公司今后商业模式的创新、为总承包业务的巩固和发展带来新方向、新动能,也将有力地推动来宾市兴宾区的社会经济发展。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