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  规划设计
昆明院中标横琴科学城(二期)项目BIM技术运用服务项目
来源:昆明院 作者:赵昕 时间:2020-10-16 字体:[ ]

近日,昆明院成功中标横琴科学城(二期)项目BIM技术运用服务项目。

横琴科学城(二期)项目位于珠海市横琴新区厚朴道东侧、百合路南侧、环岛西路西侧、胜洲三路北侧。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7.86万平方米,是总建筑面积约133.38万平方米的大型综合体,包括办公楼、会议及展示中心、公共交通场站及停车场建筑、地下停车库,并配套建设商业、员工宿舍和员工食堂服务设施等。项目的BIM技术服务内容包括:编制《BIM技术实施方案》;编制BIM技术标准;设计阶段BIM技术服务;施工阶段BIM技术服务;竣工阶段BIM技术服务;负责参建各单位的BIM实施协同;协助招标人制定BIM技术企业标准;BIM成果宣传与总结。

该项目是昆明院承担的最大体量的综合体类BIM技术服务项目。项目的成功中标,是昆明院积极推进转型升级,将BIM技术向行业各业务板块技术移植的成果体现,彰显了昆明院在BIM咨询业务板块的雄厚实力,对企业在粤港澳大湾区的经营布局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