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  火电建设
大唐卢氏石牛岭110兆瓦风电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来源:河南工程公司 作者:虎伟鹏 魏亚芳 时间:2020-10-14 字体:[ ]

10月11日,由河南工程公司承建的大唐卢氏石牛岭110兆瓦风电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本工程处于河南省三门峡卢氏县和灵宝市交界区域,属内陆山地风电,共有5台金风140-3.0风机机组,单台容量3兆瓦,吊装最重件为叶轮84.2吨,最大吊装高度为 90米。自今年3月15日正式开工以来,河南公司项目团队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科学施工,陆续于5月5日完成首台风机基础浇筑、7月4日完成首台风机吊装、9月12日完成全部风机吊装、9月29日首台风机并网发电、10月11日5台风机全部并网发电。从开挖第一方土到基础成型,从吊装第一节塔筒到顺利并网发电,一次次的里程碑计划完成背后,浸透着参建人员的心血付出。

为保证本项目顺利并网发电,项目团队积极配合业主,做好疫情防控和科学施工,克服了山地施工的不便,在施工过程中,不断加大现场安全质量管控,双节期间更是加班加点,有效的保证了全部风机安全顺利并网,得到了业主及其监理单位的高度赞扬,为河南公司与大唐发电的友好合作关系再添砖瓦。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