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  基础设施
水电一局哈北车辆基地项目具备首列车上线条件
来源:水电一局 作者:蔡利娜 时间:2020-10-10 字体:[ ]

日前,哈尔滨地铁2号线首列车上线仪式在水电一局哈北车辆基地举行,标志着哈北车辆基地项目具备首列车上线条件。

该哈北车辆基地项目由中国电建水电一局牵头承建,于2019年4月正式开工。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水电一局以紧紧围绕“以客户为中心”和“以现场保市场”的管理理念,科学策划、合理布局,确保安全施工、高质量施工目标的实现;在施工黄金时段,加大劳动力资源配置,采取三班24小时作业,保障施工工期目标;采用“网格化”责任分区的激励措施,定岗定责,确保管理无死角;成立“机动作业队”,协助各作业面齐头并进,确保工程有序进行;疫情期间,采取严格科学且人性化的防控措施,保障人员生命安全的同时,为施工提供安全作业环境。

哈尔滨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首列列车正式上线,也标志着该条线路正式进入运营前的冲刺准备阶段,市民将体验到哈尔滨市首条跨松花江地铁线路的方便与快捷。水电一局作为主要承建方,为融合冰城发展,服务百姓绿色出行,贡献央企担当。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