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  投资开发
湖南江口风电场全部机组并网发电
来源:新能源公司 作者:刘维凯 时间:2020-10-10 字体:[ ]

9月28日,经全体参建人员的共同努力,由电建集团投资建设的湖南郴州江口风电场实现了全部机组并网发电。

江口风电场规划装机容量50兆瓦,设计安装20台2.5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并新建一座110kV升压站。该项目预计年上网发电量10079万度,年可节约标煤约3.2万吨,年减排二氧化碳约9.2万吨,年减排灰渣约1万吨,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生态保护作出新的贡献。

2020年,新能源公司积极克服疫情、多个在建项目齐头并进等困难,统筹兼顾、精心组织,采取各种措施保障项目顺利建设。通过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加大巡视检查力度,保障项目安全建设;通过实行月度现场会议制度,项目负责人现场协调解决工程建设问题,保证项目有序推进;通过做好建设工作统筹,全体参建人员履职尽责,认真做好项目建设和设备调试等各项工作,并积极与电网沟通协调,保障了全部机组并网发电的目标顺利实现。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