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  水电建设
市政公司中标肯尼亚西波克特郡乡村公路升级项目
来源:电建市政公司 作者:于方各 时间:2020-10-10 字体:[ ]

日前,市政公司中标肯尼亚西波克特郡乡村公路升级项目。

该项目位于肯尼亚西波克特郡,全长约44公里,主要施工内容为道路施工,修建标准管涵、箱涵、桥梁、路面、道路排水系统升级等。项目业主为肯尼亚乡村公路局,资金来源于肯尼亚政府,工期30个月,维修期12个月,运营期36个月。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提升当地交通通行条件,助力沿线经济发展。

该项目距离市政公司承建的乡村公路104标段约20公里,可以充分统筹利用在建项目的各项资源,发挥项目群管理模式的优势,降低成本,提高效益。

当前,肯尼亚市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经营压力空前增大,在疫情防控新常态下,电建市政东非公司不等不靠,在切实保证人员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克服困难,逆流而上,成功中标该项目。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