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  水电建设
大藤峡右岸工程月浇筑量创最高纪录
来源:水电八局 作者:林子越 时间:2020-10-10 字体:[ ]

9月份,大藤峡右岸主体工程累计完成混凝土浇筑8.2万立方米,创单月混凝土浇筑最高纪录。

今年以来,水电八局项目部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工程的影响,按照上级组织“坚决有力防控疫情,坚决有序复工复产,坚决有效抓好全年目标任务落实”的要求,坚持防疫与生产两手抓,夺取双胜利,紧盯“三杜绝、三防范”,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加快推进大藤峡右岸开挖与支护工程的施工进度,有针对性地从砂石开采、混凝土生产、运输、振捣等环节提高效率,完善“混凝土浇筑一条龙”制度,并通过加强备仓期间的工序检查和制定预验收制度,极大提高了仓面验收的 “一次通过率”,保证右岸主体结构得以连续高效浇筑。

大藤峡水利枢纽右岸工程建设正处于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面对目前右岸工程施工难点多、工作面广、控制性节点工期紧、混凝土浇筑压力大等问题,项目部将以必成之心,聚磅礴之力,继续加强组织管理,精心施工,确保年度计划顺利完成。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