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讲好电建故事 传播电建声音——电建青年宣讲团走进杭州
来源:电建建筑公司 作者:顾琴 时间:2019-12-19 字体:[ ]

12月12日,由公司团委牵头,水电十二局团委、电建路桥公司团委联合主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在电建建筑公司杭州春南安置房项目成功举办,三家兄弟单位驻杭州70多名优秀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宣讲会上,电建建筑公司李青正、刘芳、侯海龙,水电十二局王伊敏依次登台,以真人真事、真情实感,向大家讲述了履职敬业、追梦筑梦、奋斗圆梦的电建故事。故事主题鲜明,情节生动,真实感人,让与会人员充分感受到了电建青年在追梦筑梦过程所坚持的理想信念。

特邀嘉宾已退休的原电建建筑公司工会主席景立山、原电建建筑公司五公司党委书记聂士友听完后感慨颇多,他们对公司新一辈青年的奋斗精神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分享了自己年轻时工作成长的经历,激励青年员工,要敢于吃苦、永不言败;要奋发图强,敢为人先;要勇于承担企业赋予的使命,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主题宣讲活动的顺利举办,紧扣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是讲好电建故事、传递电建声音的一次成功实践。正所谓“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相信电建青年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定不会辜负公司寄予的厚望和关怀,定会以隽永之心,怀爱行之情,奉献青春活力、贡献聪明才智,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