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电建地产召开反腐倡廉会 以案说法严肃纪律
来源:电建地产 作者:黎琼 时间:2019-10-24 字体:[ ]

10月21日上午,电建地产召开反腐倡廉专题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夏进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部门全体员工共3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旨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围绕“反思 、总结、改进、安排”强化公司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从业意识,促进公司廉洁风险防范体系的完善。

会上,公司纪委办公室首先通报了股份公司关于陈宁党政纪处分的决定。之后,公司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分管领域和岗位职责发表了看法和观点。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贵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案为鉴、认真反思、深刻汲取教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求公司纪委加大监督力度,突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副总经理、总会计师秦普高表示面对“围猎”,要学会“拒绝、退回、上交”三步应对措施;副总经理李端提出党员干部要有时刻坚守“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坚守“反腐倡廉驰而不息”的决心和勇气;副总经理王劲松强调每位员工要树立正确的“三观”,要自觉参加公司各项警示教育活动,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公司咨询杨宝林强调在“权利的边界”和“模糊地带”,领导干部一定要头脑清醒、认识清楚,不能心存侥幸、麻痹大意。总部营销、商务、招采等部门负责人也结合各自的业务领域谈了自己的认识和观点,一致表示要加强学习、持续强化廉洁从业意识;加大业务检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夏进做总结讲话,提出要求:一要深入强化公司两级党委、纪委 “两个责任”的落实,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格局;二要前移关口,坚守党风廉政建设主阵地,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三要新时代新作为,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夏进号召公司党员领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要真心谋发展、诚心抓党建,以改革发展的新业绩和反腐倡廉的新作为,为公司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反腐倡廉专题会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公司党员干部的廉洁从业意识和红线意识,促进公司不断完善监督体系,实现了“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责”的会议目标。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