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  火电建设
湖北工程公司古雷热电项目实现年内“双投”
来源:湖北工程公司 作者:梅捷 时间:2022-12-28 字体:[ ]

12月26日,湖北工程公司承建的华能古雷热电厂一期工程项目2号机组整套启动试运完成,标志着该项目2×50兆瓦级抽背机组圆满完成年内“双投”目标任务。

该项目能效处于国内行业先进水平,具有良好的节能环保效益和社会效益,投产后将为地方社会发展提供绿色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为古雷石化基地企业的生产与发展增添动力。

华能古雷项目建设过程中,项目部大力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铁军精神,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倒送电、锅炉点火、汽机冲转、整套启动并网、带负荷试运等里程碑节点,顺利完成2号机组整套启动试运,圆满实现年内双投目标。

征途未有穷期,奋斗接续不止。下一步,项目部将劲头不松、力度不减,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项目后续工作,努力把华能古雷项目建设成为热电联产精品工程,为建设“富美漳州”贡献力量与智慧。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