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  基础设施
山东电建三公司基础设施领域再添新业绩
来源:山东三建 作者:周丽文 时间:2022-11-25 字体:[ ]

迈入四季度,山东电建三公司瞄准全年总目标,全力以赴稳增长,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近期,公司所属基础事业公司连续中标两个基础设施项目,吹响了2022年度收官之战的冲锋号。

潍坊市奎文区云创金谷片区城市更新项目是全国城市更新试点潍坊市第一批启动的城市更新项目,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88.6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70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8.65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含:老旧小区拆迁、工业建筑拆迁、商业及住宅开发整体布局、市政道路及口袋公园建设等。

临沭县苍源河水生态治理工程河道清淤项目位于山东省临沂市临沭县苍源河城区段,全长约7公里。施工内容包括:河道清理,杂草清理,淤泥杂物堆积外运等水生态治理工程。

基础事业公司作为山东电建三公司发展基础设施业务的专业公司,持续深耕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深入践行“立足青岛、辐射山东、布局全国”战略思路,加快推进属地化发展,目前市场开发重心主要集中在青岛、济南、临沂、潍坊等省内区域,以相邻省份为突破口,项目开发足迹遍及江苏、内蒙古、云南、四川、陕西、天津、河南、安徽、湖南等地。项目业绩涉及医院、学校、棚户区改造、商业综合体等房建类项目,市政道路、快速路等市政类项目,河道治理等生态类项目以及片区开发、城市更新等。



潍坊市奎文区云创金谷片区城市更新项目



临沭县苍源河水生态治理工程河道清淤项目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