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  基础设施
四川阿坝州红原县城市供暖(二期)项目正式投运
来源:水电四局 作者:肖强飞 时间:2022-11-25 字体:[ ]

11月21日,水电四局参建的重要民生工程——四川阿坝州红原县城市供暖(二期)EPC总承包项目正式投运,为当地民众幸福过冬再添保障。

红原县城市供暖(二期)EPC总承包工程项目包含110千伏输变电工程、电蓄热固体锅炉制作安装工程,是政府对红原县农牧民的“民心”工程和“暖心”工程,也是黄河上游清洁能源供暖示范工程。

红原县地处青藏高原东部,年平均气温1.4摄氏度,极端最低气温零下36摄氏度,冬季漫长严寒,全县年采暖时间长达7个月,冬季供暖问题显得尤为突出,集中供暖建设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自正式开工以来,项目部全体人员始终保持着“积极对待、认真负责、咬死工期目标不放松”的态度,克服了限电、疫情管控、征地协调、停电计划滞后等种种困难,积极与县政府领导、业主、监理、分包单位协商改进工期推进措施,各单位人员精诚团结、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项目的投运目标。

此次成功带电投运,进一步完善了红原县的基础设施功能,提高了红原县集中供热率,改善了居民的冬季取暖条件,不仅受到了全县农牧民的赞扬,也获得了红原县县政府及业主、监理单位的一致好评,鼓舞了项目部全体成员的士气,为今后更好的打造优质民心工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