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  火电建设
江西电建公司进军扬州文旅产业结硕果
来源:江西电建公司 作者:赵星玥 时间:2022-11-25 字体:[ ]

近日,江西电建公司作为联合体投标单位成功中标扬州诺园五星级酒店及配套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5.3万平方米,中标金额14.9亿元,为该公司在长三角地区进军文旅业务版块的又一全新力作。

该项目位于江苏省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扬子江路与吴州路交叉口西南侧,该公司将助力当地精心打造含“运河之城”文创街区、“运河大典”演出街区等在内的文旅创新融合街区,塑造“春江花月夜”品牌形象,建设内容包含建筑工程、装饰装修工程、消防工程、园林景观工程等,工期为800日历天。

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扬州市的城市服务功能,深度拓宽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布局,增加扬州城市名片新内容,丰富地区标志性建筑,提升扬州城市品质和文化软实力,为扬州市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