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  规划设计
双江口水电站库周交通项目三座隧道工程开工
来源:成都院 作者:吕贵福 时间:2022-11-25 字体:[ ]

日前,中国电建成都院承担的双江口库周交通工程(红旗桥至木尔基段)代建项目英戈落1号隧道、王古隧道、木尔基隧道1号隧道工程先后开工,项目建设进入高速施工阶段,冲刺全年生产任务目标。

成都院项目团队于今年2月进场,克服新冠疫情、地震、高原高寒、持续高温等不利因素,常驻施工现场,以专业视角研判进度、质量、安全生产、水保环保、合同履约等各类风险,建立健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机制;及时采取有力措施,督查、整改各种偏差,积极与相关方建立有效沟通机制,切实履行合同责任义务,有力保障了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双江口水电站库周交通工程(红旗桥至木尔基段)代建项目,设计标准为四级公路,全长18.89公里,设计时速20公里/小时;全线设桥梁11座、隧道6座。下一步,项目团队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践行“冲刺四季度 决胜全年度”活动, 在抓重点工作的同时,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防线”,实现高质量履约,助力高质量发展。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