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尼日利亚卡诺灌溉项目主体工程提前一年完工
来源:电建市政公司 作者:郑炎涛 时间:2022-11-24 字体:[ ]

日前,随着电建市政公司尼日利亚卡诺灌溉项目15号地块检修路填筑完成,项目主体工程提前一年完工。

卡诺灌溉项目位于尼日利亚卡诺州,总灌溉面积14,444.24公顷,合同工期60个月,于2019年1月8日正式开工,是市政公司在尼日利亚中标承接的第一个项目。项目施工内容包括一条主渠、三条支渠及44个地块的渠道、衬砌、道路、各级闸门修复工作,14处农业用水协会办公室的建设以及三座大坝的修复工作等。

尼日利亚卡诺灌溉项目建成后将满足40万人口的粮食供应,是尼日利亚卡诺州的重要民生工程。该工程前两年施工进度滞后,致使项目中后期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项目按期完工,项目部将主要施工管理重点和工程难点进行因素分析,提前筹划,遇到工程技术难题及现场协调与配合问题积极主动与各个部门提前沟通,及时解决。同时项目部与各作业队负责人签订旱季施工任务责任书,制定月计划、周计划、日计划,并积极与业主监理方沟通,成功推行毛渠、田间路就地取土方案及人工毛渠方案。项目主体工程于2022年11月16日,提前一年完工,成功实现扭亏为盈。

下一步,项目部将以此为契机,克服疫情影响,积极推进工程验收,全面实现总体工期目标,树立良好品牌形象。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