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  基础设施
栾卢高速项目吕顺隧道左线贯通
来源:水电十一局 作者:郭琦 时间:2022-11-24 字体:[ ]

11月22日,水电十一局栾卢高速项目吕顺隧道左线顺利贯通,标志着栾卢高速公路施工取得重大进展。

吕顺隧道位于洛阳市栾川县庙子镇英雄村,左线全长4121米,右线全长4093米,为双向四车道分离式隧道,隧道内共设置车行横通道5处、人行横通道12处,是栾卢高速项目最长的隧道,也是项目的关键控制性工程。隧道穿越区域地质条件复杂,施工环境复杂、难度大。

自施工以来,面对复杂的施工环境,栾卢高速项目不等不靠,精心组织,合理安排,不断优化施工方案,严格控制爆破参数,在掘进过程中按照“早预报、短进尺、强支护、早封闭、勤测量、快衬砌”的施工方针,克服了不良地质、洞口偏压、临近居民区爆破作业、新冠疫情等不利影响,高效控制施工安全质量,最终实现了吕顺隧道左线的顺利贯通。

截至目前,吕顺隧道右线正在紧张有序施工,努力实现全面贯通的节点目标,确保栾卢高速项目早日顺利通车。


吕顺隧道左线顺利贯通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