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程公司中标温县风电项目
来源:河南工程公司 作者: 李浩 魏亚芳 时间: 2022-11-24 点击量: 字体:[ ]

11月17日,河南工程公司中标温县100兆瓦风电项目升压站土建及设备安装、集电线路和箱变安装工程施工。

据悉,此次中标的项目位于河南省焦作市温县,河南公司负责新建9台单机容量为3.0兆瓦和22台3.35兆瓦风力发电机组,配套建设30兆瓦储能电站,并新建一座110千伏升压站,电压等级为110千伏,通过1回线路接入附近变电站。项目计划于2022年12月开工,2023年11月全部机组投产发电,总工期346日历天。建成后,年上网发电量为2.536亿千瓦时,每年可向温县提供清洁可再生能源,缓解温县供电压力。该项目的实施可有效改善温县电网的电源结构,推动温县地区风电事业的发展,是深入贯彻“两山”理论,践行“十四五”可再生能源发展规划的生动实践。

河南公司将根据以往施工的经验,针对地质、气候、季节特性等制定进度计划,合理安排、编制可行的施工组织措施尽快推动工程顺利开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