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沙特保障房55号地块项目249户顺利移交
来源:江西水电 作者:叶联华 张晓光 摄影:张晓光 时间:2022-11-23 字体:[ ]

11月21日,江西水电受中建国际公司委托承建的沙特保障房三期55号地块项目,由沙特住房部代表、监理等方完成整体移交签收,标志着该项目249套保障房顺利完成履约。沙特住房部、业主、咨询公司、监理公司等各方代表,对工程项目建设履约、工程质量等给予高度肯定。

沙特保障房项目三期工程55号地块项目,工程位于沙特阿西尔省比沙市,保障住房套数249套,其中一居室138套、二居室52套、三居室35套、四居室24套,建筑总面积27108平方。据悉,该项目是由沙特住房部发起,下属国家住房公司负责具体运作的现汇EPC项目,旨在引进先进建筑技术体系,改善国民居住条件,解决人口快速增长带来的住房需求激增问题,是沙特“2030愿景”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沙特政府重点推行的民生工程。

工程施工伊始,新冠疫情全球性大爆发。江西水电始终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及时与现场业主、监理沟通协调,统筹规划推进现场工程施工。项目部采用装配式干法连接技术体系,克服技术工人短缺、新工人效率低、原材料及工人价格大幅上涨等问题,全体施工人员齐心协力、攻坚克难,解决了工程施工中遇到的各种困难,确保了疫情期间工程施工稳步推进。

此次55号地块项目顺利移交,得到了沙特住房部等各方代表的充分肯定,体现江西水电施工项目部的履约实力和责任担当,在沙特房建市场树立良好的口碑,打响了电建房建市场品牌,为后续市场开发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沙特政府的“2030远景”作出重大贡献。


图一


图二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