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坦桑基戈马原水泵站项目收到竣工证书
来源:电建市政公司 作者:陈大军 时间:2022-11-23 字体:[ ]

11月17日,电建市政公司坦桑尼亚基戈马原水泵站项目收到监理颁发的竣工证书,项目进入缺陷责任期。

坦桑尼亚基戈马原水泵站项目位于坦桑尼亚基戈马市,工期12个月,缺陷责任期365天,主要施工内容为新建一座原水泵站、原水管线、混凝土道路,及临时原水泵改移、混凝土灌注桩和永久钢板桩围护结构等。

由于项目紧邻坦噶尼喀湖,地下水丰富,地质中含有大量鹅卵石、孤石,导致钢板桩施工难度很大。项目部在施工初期充分研究项目实施的可行性,积极推动设计变更。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克服钢板桩在卵石层中施工以及钢板桩渗漏等难点问题,最终顺利完成履约。

本项目为坦噶尼喀湖上第一座原水泵站。在前一家承包商履约失败的背景下,项目部抢抓工期,攻坚克难,最终保质保量完成履约任务,得到了监理、业主单位的高度赞扬,大大提升了中国电建的品牌形象。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