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山南市琼结县整县屋顶光伏示范项目开工
来源:中南院 作者: 谢鹂 王奕然 时间: 2022-11-23 点击量: 字体:[ ]

11月16日上午,西藏琼结县整县屋顶光伏示范项目在西藏琼结县举行开工典礼,标志着该项目进入稳步建设实施阶段。

本项目是国家能源局批复的西藏九个整县试点项目之一,拟利用琼结县政府、县公安局、县法院、文化局、邮政局、自然资源局、完全小学等共计18个布点建设屋顶光伏电站,要求于2022年12月底全容量并网。

本项目由华能西藏雅鲁藏布江水电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中南院承担EPC总承包工作。中南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筹划,整合优势资源、选派骨干力量组织项目实施。项目团队积极克服疫情和高原反应等困难跑步进场,旨在将项目打造成西藏首个投产的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以及西藏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项目的亮点项目和标杆工程,进一步扩大我院在藏的影响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