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  基础设施
电建生态公司再次中标深圳市光明区水务施工项目
来源:电建生态公司 作者:何佳盈 时间:2022-11-22 字体:[ ]

日前,电建生态公司牵头水电五局组成联合体中标深圳市光明区水质及水务设施安全保障工程。该项目是电建生态公司进军光明水污染治理市场以来中标的第9个项目,也是光明片区今年中标的第二个项目,对深化中国电建在光明片区的品牌影响力,提升光明区生态环境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位于深圳市光明区公明片区,涉及公明街道及马田街道,工程范围跨度大,战线长,主要施工内容包括燕川污水干管提升改造、公明核心片区补水系统电气化完善、公明排洪渠挡墙坍塌修复、后底坑水库人工湖清淤复耕四个子项,以保障公明片区河道水质和水务设施安全,进一步巩固水环境治理成效。

下一步,电建生态公司将依托中国电建资源、技术和市场优势,确保新项目优质高效履约,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新动能。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