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社会责任
“疫”往无前!见证疫情下的四局担当
来源:水电四局 作者:王怡方 时间:2022-11-21 字体:[ ]

当前,国内局地疫情反弹趋势明显,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水电四局明珠物业公司、重庆地铁27号线项目、广东肇庆浪江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等员工相继投身防疫一线,共同助力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自10月21日西宁市实施居家办公生活措施以来,明珠物业公司坚持“以人为本、业主至上”的服务理念,组织党员领导干部700余人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切实用实际行动推动各项防疫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全力以赴保障了36个服务小区23317户业主的生命安全。广大业主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业主罗女士满怀感激的对明珠物业工作人员说道:“感谢你们的守护,因为有你们,我们才能安心!”

11月12日,重庆地铁27号线项目8名青年员工抵达大成湖社区河畔里小区核酸检测点,着装整套防护服,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疫情排查工作。志愿者们主要配合医护人员顺利高效完成全员核酸检测样本采集任务。本次活动开展至今,青年志愿者们每日准时前往核酸检测点,已累积收集核酸检测样本14880份。项目青年员工王小龙感慨道:“第一次成为防疫志愿者,一种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感油然而生。以前认为扫码采集工作很简单,现在才体会到其中的辛苦,从内心深处致敬医护人员和防疫人员。”

11月15日,广东肇庆浪江抽水蓄能电站项目部萤火虫志愿服务队员重装再出发,协助五和镇卫生院及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队员们分工明确,引导现场秩序,用时不到1小时就完成了120余名民技工的核酸采样工作。有些工人使用的是老年机,志愿服务队员就手工逐条输入个人信息,保证所有工人不掉队。“我没有智能手机,志愿队员就让我拿来了身份证,在自己手机上帮我登记,很感谢他们啊。”工人赵生太笑着说。 

战“疫”仍在进行,防疫不可懈怠。水电四局的防疫志愿者们积极主动助力地方开展核酸检测工作,配合社区下乡宣传疫苗接种工作,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生活用品和防疫物资,切实发挥党员、团员“走在前,做表率”的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践行初心和使命,共同筑起疫情防控的最暖防线。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