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社会责任
防疫慰问到一线 情系村民暖人心
来源:水电四局 作者:王怡方 万冬冬 时间:2022-11-17 字体:[ ]

近日,水电四局青海大通灾后安置项目部组织人员分别到西宁市大通县城关镇下毛佰胜村疫情防控点和柳树庄、大庄村开展慰问活动,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8.18”洪灾安置村民送去防疫和生活物资。

大通灾后安置项目是青海省重点关注的民生项目,是受灾群众翘首以待的民生工程,当下,柳树庄和大庄村是受灾地区群众的暂时安置点,下毛佰胜村是项目施工、人员车辆进出的重要通道。在疫情形势严峻的大环境下,大通县政府为项目部开通绿色通道,沿途专项派遣防疫人员对货车进行消杀,保障原材料“进得去”,施工人员“来得安全”,切实解决了项目部的燃眉之急。

与此同时,项目部也积极向大通县城关镇下毛佰胜村综合服务中心防疫卡点捐赠了矿泉水、八宝粥、方便面等慰问品。在了解到“8.18”部分受灾村民急难盼愁的问题后,项目部领导第一时间联系柳树庄和大庄村两个村的支部书记,组织人员到贫困群众家里开展慰问,向他们送去米、面、油及牛奶等物品。慰问人员每到一家,都会仔细询问他们的困难,表达关怀,鼓励他们乐观积极面对生活。

“大通灾后安置项目是民生工程,水电四局克服严寒、疫情等影响,精心组织人员设备进场,迅速推进项目建设,是为受灾群众做好事,感谢你们能在洪灾、疫情双重灾害肆虐之际,发扬‘守望相助’的传统美德,及时伸出援助之手,为我们送来慰问品,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受灾村民一定能战胜困难,树立起对生活的信心。”城关镇有关负责人代表村民感激地说道。

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水电四局将继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周边政府和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企地共建”路线,为灾后安置工程顺利推进打下有利基础。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